家乡的未来环境_550字
家乡未来的环境 当看见美丽的花、翠绿的草、粗壮的树……看到这些景物时,你在心里想什么?一定在想家乡未来的环境吧!下面,我来为大家说说家乡未来的环境吧! 在未来。你的家要在花园、公园等很多绿树旁,为什么?应为早上灿烂的阳光会照进你家里,如果有睡懒觉的小朋友,阳光会在你身上爬,吹着你早早起床锻炼身体。 在炎热的夏天,你是否想在大树下乘凉?那你要去公园喽,当你走在郁郁葱葱的树林中,你一定会说:“哇!太爽了!”。对呀,你不仅可以乘凉还能野餐呢! 花朵儿就不用说了吧!那花园里一进去,迎接你的是一大坛鲜花,中间红外边黄,美丽极了!
向左走,一路五光十色的花开得整整齐齐。在花园的尽头,长着无数数不清的花,红的花、黄的花、緑的花…..五彩缤纷! 那时候,小骄车一律“退休”,大家都坐超级环保车。车子结构是:车轮装有超小吸尘器,还不会让车轮开不动,主要是把地上的灰尘吸掉,变成环保汽油。在车子里的椅子,是一种会有吸垃圾的椅子,比如有小朋友吃零食时会掉一些渣子,它马上会吸收掉,变成环保汽油。它还能帮大家呢!比如现在是夏天,它会变成放冷气的椅子!喇叭嘛,不再像现在的车子一样,发出的是噪音,而是优美的歌曲,让人听起来心里爽爽的!如果路脏了,除了能吸尘还会将马路清洗一遍呢!
看,家乡未来的环境怎么样?这种环境十分难得,大家一定要爱护,不然未来就是一片空白,只有哭泣声。树没了,草没了,花没了,水没了……大家要开始保护环境,留住欢声笑语、花草树木! 赶快行动起来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