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()4
20xx年夏天,我和父母回了老家。玩了一天,阿姨和爸爸妈妈要去双排山,我跟着他们。
慢慢的,到了双排山之后,我们开始放十二个鞭炮。鼓掌的声音真好听!然后我们去玉皇庙。在寺庙里,我看到了雕像。当时钟敲了,我们就去拜佛了。拜佛后可以看里面的一些浮雕。我看到了佛,岳飞,当年的老百姓,将军骑马,士兵打仗,农民拉牛羊……我想:我们的幸福生活真的来之不易!就在我沉浸在这个角色里的时候,耳边响起了十二声鞭炮声。我仔细一看,爸爸正在放十二个鞭炮,他的大姨妈和妈妈站在旁边。于是我就冲出去跑了好几圈。直到开了十二枪我才停止喘气。
我真的很喜欢家乡的双排山!以后还要来几次!享受双排山的风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