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()5
我的是美丽神奇的克什克腾,它位于赤峰市的西北部。那里有辽阔的大草原,有湛蓝的达里湖,有茂密的原始森林,有奇形怪状的奇石,还有去病强身的温泉。牛羊在草地上悠闲地吃草,马儿在宽广的草地上尽情地奔跑,我站在草原上,看着这美丽的景象,仿佛置身画中一样。
来到秀丽的青山脚下,你会立时感到空气是那么清新,天空是那么蓝,云朵是那么白。你可以坐着缆车去山上看冰臼,缆车在高处的地方走动,在高处,你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。
来到风景壮观的阿斯哈图石林,这里有各种各样的奇石,像人工雕刻出来的一样,我能叫出名的有“九仙女”、“将军床”,我最最喜欢的要属“鲲鹏落草原”了,远远望去,是要展翅高飞的雄鹰,活灵活现。山上还有白桦林、芬芳扑鼻的花朵、绿油油的草地、各种各样的草药,我知道的大黄能做我们爱喝的饮料,金莲花能清咽去火,还有一些我叫不出来的。在观景台上一看,啊,真是美不胜收!
还有碧蓝的达里湖,达里湖上空的白天鹅时起时落,华子鱼、鲫鱼在水里游来游去。最壮观的就是华子鱼洄游了,华子鱼为了到上游淡水的地方排卵,鱼们逆流而上,遇到湍急的地方,它们吃力地游着,让人真想帮它们一把。真是既神奇又壮观。
这里还有一望无际的原始森林,像一片林海,有看不到尽头的沙漠、祖母河……
游玩了一天,来到热水泡一下温泉,洗完澡身上光滑滑的,非常舒服。洗掉了一天的疲劳,多洗几次这样的温泉澡,能去病强身,心情也会变得更开心,更舒畅。
美丽的家乡——克什克腾,我爱我的家乡,欢迎你来我的家乡做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