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()6
我的家乡在丹阳,是座美丽的小镇,家乡的风景非常优美,每天清晨,雾从远处飘了过来,空气特别清晰,太阳缓缓升起时,明媚的阳光照着大地。小鸟们叫着往天上飞去,蜻蜓和蝴蝶也跟着小鸟飞了起来,看着它们飞得很开心的样子。
家乡有很多各种各样颜色的房子,房子的中间有一条很宽敞的小路,还有很多花花草草,五颜六色的鲜花开得那么漂亮,飘出淡淡的清香。路上还有很多人在路上跑步,有一位老爷爷在路边的椅子上坐着看报纸。家乡还有一个小池塘里,有一群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。
我爱我的家乡,我们都保护着我们的家乡,愿我们的家乡变得更好更美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