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()15
在我的脑海里,我的家乡是最美丽的地方,因此,我经常对别人说:“我的家乡是最美丽的。”春天,树木抽出新的枝条,长出嫩绿的叶子。小草探出头来,揉了揉朦胧的睡眼说:”春天真美呀﹗”竹笋伸了伸懒腰说:“春天来了,春天来了。”山上的积雪融化了,雪水汇成清澈小溪,淙淙地流着。小溪里涨满了春水。小鹿在溪边散步,它们有的俯下身子喝水,有的侧着脑袋欣赏自己映在水里的影子,有的在小溪边唱着优美的歌声。
夏天,树木长得葱葱茏茏,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的严严实实的,挡住了人们的视线,遮住了蓝蓝的天空。早晨,雾从山谷里升起来,整个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。太阳出来了,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,穿过树梢,照射在工人宿舍门前的草地上。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,红的、白的、黄的、紫的,真想个美丽的大花坛。
秋天,白桦的叶子变黄了,松柏显得更苍翠了。秋风吹来,落叶在林间飞舞。这时候,森林向人们献出了酸甜可口的山葡萄,又香又脆的榛子,鲜嫩的蘑菇和木耳,还有丰收的歌曲。
冬天,雪花在空中飞舞。树上积满了白雪。地上的雪厚厚的,又松又软,常常没过膝盖。西北风呼呼的刮过树梢。我们几个孩子穿上衣服到雪地里游玩,一不小心,摔了一跤,我急忙跑进家里。
这就是我家乡一年四季的景色,你想去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