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()7
我的家乡在盐城的一个小村庄里,那里是个美丽的地方。
村子的前面有田,春天,田里就像披上了一层金毯。金灿灿的油菜花芳香扑鼻,不时引来一群蜜蜂王子和一些蝴蝶仙子,它们在花丛中欢乐地飞舞,顽皮的我们经常在田边捉蝴蝶。村子的左边有一条河,一年四季都是清澈见底的,河底的小鱼、小虾总是那么的快乐自在。村子里有一颗大树,一到夏天,大树枝繁叶茂,地上有一大片树荫。午睡醒来,我们就坐在那儿乘凉,一边吹着清爽的凉风,一边听着外公讲小时候有趣的故事。我最喜欢家乡的小鸡了,一个个嫩黄嫩黄的,毛茸茸的,很是可爱。等它们长大了,就是外婆最高兴的时候,因为她每天都可以去鸡窝里拿出热乎乎的鸡蛋。
这就是我的家乡,我的家乡最好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