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()10
我的家乡位于河南省新密市,那里风景如画。
春天小草发芽,花红柳绿,一阵微风吹过,他们像跳舞一样摇摆。那边有一条小河,河中有鱼儿戏水,像是在玩抓人一样,说:“你抓不到我,抓不到我。”这条河供应着人们的生活用水,滋养着家乡的每一寸土地。
夏天小草长大了,树木也变得稠密起来,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闪耀,水中的鱼儿欢快地游来游去,似乎在跳着优美的舞蹈。夏日的阳光照着田里的蔬菜,供给它们最充分的养料。
盼望已久的秋天来了,但是树叶黄了,落叶落到水里,会出现淡淡的波纹。走过地上的落叶,会发出“咔嚓“的声音。然而,这也是个成熟的季节,农夫伯伯会弄一大筐水果带回家里,用来庆祝丰收的喜悦。
冬天,大地穿了一件白皑皑的衣服,摸上去柔柔的,软软的。树木被雪覆盖着,像是涂了一层脂粉。小河里的水也结了冰,还有一些胆大的人在上面滑冰哩。
看!这就是我的家乡,怎么样?欢迎你来参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