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()14
我的家乡在漳河,那里四季如画。
春天,百花齐放,花的颜色各种各样,有黄的、红的、白的、紫的、淡绿的,美极了!远远望去,成片成片的油菜花在风中舞蹈。
到了夏天,家乡的西瓜成熟了,个个清甜可口,为炎热的夏天带来许多凉意。还有这里的湖水清澈,吸引了人们来这里游览。
秋天到了,金黄的稻穗压弯了腰,树上的橘子像金灿灿的小铃铛等待着勤劳的人们来采摘。
冬天,大地换成一层银装,人们围着火炉吃着从水库里捞上来的鱼,还有烤着香喷喷的红薯。那味道香极了。
我的家乡真美啊,欢迎大家到我的家乡——漳河做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