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我的家乡的作文()12
青田就是我的家乡,我祖父母生活的地方。
青田很漂亮,暑假期间,我总是和妈妈、姨妈、姐姐和弟弟一起去那里。我们住在祖父母家里,他们会煮好吃的东西给我们。
说起青田,人们首先想到的应该是“华侨之乡”的美誉,小镇上的一大片仿欧建筑足以证明这一点了。接下来可以写一下自己家的情况,比如你的家人什么时候去的意大利,在这里工作生活,你在意大利出生上学。
每次回国,我们都会去不一样的地方,像青田的河,瓯江,我跟家人一起去过,那个地方晚上是很漂亮的,因为你可以看到建筑物的灯光照亮着整个城市。
奶奶家前面有一家店,他们会卖包子,小笼包,糯米饭等美食,我每天早上都去那里买早餐给大家。
我最喜欢的地方就是一家商店,他们卖的很多东西都很漂亮,而且我在意大利从来没看过!这家店的二楼,是一个读书馆,那里有我喜欢的书。一杯饮品,一个人,读着书,享受美好的午后时光。
青田那么漂亮,那么酷,没有比这更好的家乡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