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
冬色爷爷送走了大地的严寒,春姑娘踏着轻盈的脚步来到了人间。春天的景色十分美丽,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画。
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,春姑娘展开了笑脸,太阳,红红的光束射过来,那温柔地抚摸你,像年轻的母亲的手。
随着春姑娘轻快的步伐,青青的小草,破土而出,偷偷的从土里钻出来,嫩嫩的,绿绿的。在公园里,到处都可以看见这一些生命力顽强的小草。
在这一个温暖的季节里,在树林里,许多的树木都开满了鲜艳的花朵;大家都不肯相让,红的、黄的、白的、紫的,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。许许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闻到了花的香味,都不约而同地飞来采蜜,在半空中飞来飞去。
在树林里,许多的小鸟在自由自在欢乐地飞翔着,高兴起来,便唱出清脆悦耳的曲子,和煦的春光吹拂着小河,河水忽然被一阵悦耳、动听的笛声所牵动,放眼望去,一群顽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茎做柳笛呢!他们吹出了心里的幸福和快乐。
春天的雨是柔和的,只见春雨在竹枝、竹叶上跳动着。那雨时而直线滑落,时而随风飘洒,留下如烟、如雾、如纱、如丝的倩影,飞溅的雨花仿佛是琴铉上跳动的音符,奏出优美的旋律。
天空上,怎么是五颜六色的,使人眼花缭乱?啊,原来孩子们在防风筝呀。在蓝天白云的照耀下,各种各样的风筝在自由自在地飘舞着,飞升着,多么使人心旷神怡的景象啊!
啊,春天的一切,都显得那样的生机勃勃。
啊,春天真美啊!让我们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景吧。
夏天
夏天在知了的鸣叫声中来到了。夏天不像春姑娘那样温柔多情;也不像秋弟弟那样调皮可爱;更不象冬婆婆那样冷酷无情。她是一位活泼开朗、热情似火的小妹妹。
夏妹妹特别喜欢跟轰鸣的雷雨在一起。大地被烈日炙烤之后,常常会有雷雨来临。起先,大风把树叶刮得“沙沙”作响,接着,闪点就噼里啪啦的落下来。夏天的雨不象春天的雨那样“贵如油”,她有自己的特点:直爽。
在夏天,树木也长得郁郁葱葱,叶片重重叠叠,紧紧地簇拥着,阳光从枝叶间照射出来。池塘里的荷花还含苞待放,多情的蜻蜓就早已经落在上面了。花丛中,美人蕉和紫罗兰争奇斗艳的开放。
你瞧,那美人蕉远远望去真象一团正在燃烧的火焰;紫罗兰小巧玲珑,真惹人喜爱!他们引来众多的蜜蜂和蝴蝶,在花丛中飞来飞去,把花丛点缀的更加美丽。
小朋友们脱去了春装,穿上了短衣短裤,爱美的小女孩则穿上了漂亮的连衣裙,象翩翩起舞的蝴蝶。男生们换上短裤在清澈见底的游泳池中游泳。
夏天真是一个景色奇异的季节。
秋天
秋天到了,秋风一吹,路边的树叶落下来了。似一只只黄
的蝴蝶,在空中翩翩起舞,落在地上,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;秋姑娘来到了果园,撒下了累累果实,苹果熟了,一个个苹果挂在枝头,一阵风拂过,满树的苹果轻轻地摇动着,好像在说,你看我多漂亮,粉都粉都的,白里透红,像刚出生的婴儿的脸蛋,好多人忍不住都想亲我一下;她来到田野,播下了丰收的喜悦,农民伯伯们顶着暖和的太阳,哼着动听的小调,不知疲倦地收割着麦子,脸上堆满了幸福的笑容;秋天到了,菊花开了,一朵朵菊花争奇斗艳,红的似火,白的似雪,黄的似金,大家你追我赶,竞相开放,把整个秋天装点得异常美丽;秋天到了,小动物们也开始准备过冬的食物,瞧,小蚂蚁正三个一群、五个一伙地到处寻找食物,一旦发现目标,就赶紧通知同伴来帮忙,大家齐心协力,不一会儿就将食物搬回了家里。
秋天是什么颜色的呢?田野里的稻子仰起了金色的笑脸,秋天该是金黄色的吧!哦,秋天应该是红色的,看,那红红的枫叶,就像一团团燃烧的火焰。不不,都不是,秋天应该是五彩缤纷的吧
秋天是什么声音?听,那秋雨就像一个个小伞兵,落在人们的花伞上,打在明亮的窗户上,……这就是秋天的声音。秋的声音在每一朵小花上,在每滴汗水里,在每一片叶子里……秋天的声音是悦耳的也是动听的
啊!!!我爱那五彩缤纷的秋天。
冬天
秋姑娘走了,冬爷爷悄悄的来临了,北风呼呼的刮起来了,它告诉我们寒冷的冬天已经到来了。 北风吹到了树梢上树梢就冻得直颤抖,它吹到了草地上青草变了颜色。它吹到了小花的上,花儿都谢了,只剩下光秃秃的小脑袋。只有蜡梅和水仙它们不怕寒冷依然开放着,它们悄然飘来了淡淡的清香,为寒冷的冬天带来了生机。
小动物到哪儿去了呢?小燕子、丹顶鹤、大雁早在秋天的时候就飞到温暖的南方去了。小蜜蜂、小蚂蚁在暖和的洞里吃食物。青蛙、蟒蛇----它们正在洞里呼呼大睡呢!
清晨,我醒来的时候看见玻璃窗上结了一朵朵洁白的冰花,我惊奇的叫着:“妈妈,你看,玻璃窗上开花了。”啊!真漂亮!它像宽大的树叶,像柔嫩的小草,像丰满的牡丹,一朵朵、晶亮洁白我知道这一定是冬爷爷给大地的礼物。
过一会儿一大片一大片的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,那飞舞的雪,像天女撒下的玉叶,银花那样晶莹那样美丽,我穿好衣服,刷完牙,洗完脸,饭也没吃就下楼堆雪人了,我看见小朋友,三五成群的玩耍着,有的滑雪,有的溜冰,有的跳绳,还有的打雪仗。
啊!我喜欢你冬天!小朋友们喜欢这银白色的冬天吗?